可折疊放口袋的「排隊神器」 「Sitpack」拯救台灣人

▲排隊時拿出這個,不僅省力又很潮。(圖/翻攝自kickstarter,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排隊在國內是非常流行的一件事,近日國外的團隊就發明出一個「排隊神器」,這個名為「Sitpack」的新東西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椅子而已,但它卻是非常小的可攜帶式座椅,只要收起來,它小到可以放在口袋裡,這對愛排隊的台灣人來說,無疑是一大救贖。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Sitpack」展開之後會變成一個只有一條腿的座椅,而這個座椅的材質非常強韌,通常是用在防彈玻璃或樂高玩具的製造上面。這間來自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的公司名叫Mono+Mono,他們希望能在Kickstarter上募到45萬克朗(丹麥貨幣,約台幣230萬)的資金,目前募款將近結束,他們卻已經募到超過兩倍的資金了。

▼「Sitpack」的使用方式。

創造「Sitpack」的Jonas Lind-Bendixen表示,這種想法源自4年前,當時他正在等樂團上台表演,他想到很多人應該也常常這樣站著等待,等到自己都腰酸背痛了。Jonas Lind-Bendixen還提到:「看比賽、陪女朋友逛街或是出門旅遊,常常都有需要『等待』的機會,而且有時候一次就是好幾個小時,像這樣等待的感覺真的很差。」

報導中也提到,使用者在使用「Sitpack」的時候,他必須把兩隻腳放在地上,並且努力保持平衡,不過Jonas Lind-Bendixen則認為,坐在上面可以很輕鬆的保持平穩。在Kickstarter的介紹頁面中,設計團隊也預估零售單價大概會落在50到55美元左右按此進入募資頁面

▼「Sitpack」還能在很多地方發揮妙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