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巨型跑步機」可站10人 網友笑問:該如何操作?

▲智利公司推出巨型跑步機,可同時容納10人鍛煉。(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跑步機也能揪團一起跑!智利Oxford Fitness健身器材公司,日前新推出了一種巨型跑步機,高5公尺、寬3公尺、長6公尺,可以同時容納10人在上面一起跑步鍛煉,最高速度每小時可以達16公里。

Oxford Fitness公司為了宣傳這種新型跑步機,在智利聖地亞哥16日到22日期間,舉辦兩場跑步比賽,其中一場比賽參賽者需在巨型跑步機上,完成兩個小時的均速長跑,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獲勝。另一場比賽裡,跑步機的速度會不斷提升,能一直跟上跑步機速度而不被甩出的選手勝出。

該巨型跑步機確實在網路上造成討論,但網友對跑步評價卻很兩極,有人認為這種新型跑步機可以揪團一起跑,讓運動的過程不再單調;但也有人說,要找人一起跑,去外面跑馬路也行,這種跑步機根本多此一舉找麻煩,還有人搞笑說,大家討論跑步機的好壞前,先解決使用者碰不到上面操作按鈕的問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