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大生拿花束告白 被校方以「擾亂校園秩序」退學

▲河南男大生向女同學告白,卻被校方以「擾亂校園秩序」退學。(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商丘學院一名男大生日前向女同學公開告白,卻被校方以「強行向異性表白,嚴重擾亂校園秩序」為由,開除他的學籍,還被指控事後約談時態度惡劣,毆打在場老師。

根據《新京報》報導,商丘學院貼出公告指出,這名郭姓男大生上個月27日在學校宿舍樓下強行對異性同學公開表白,嚴重擾亂校園正常秩序,且老師為了要勸阻他,打電話請其家長到校配合教育,沒想到郭男卻破口大罵還毆打在場老師,因此根據《商丘學院學生違紀處分實施辦法》的相關條款,於7日開除他的學籍。

一名目擊學生表示,當天這名郭姓男大生手裡拿著一束玫瑰花束,要向心儀的女同學告白,也沒有其他情緒激動的行為,另外學校還規定學生不可以談戀愛、男女獨處的時間不宜過長,「明明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們學校就不行,所以大家都在幫他加油。」

▼校方貼出公告表示,這名男大生擾亂秩序還態度惡劣。(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