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罷工」45分鐘 美孕婦「死亡」後又醒來

▲心臟「罷工」45分鐘,卡西米羅在醫生宣布死亡前甦醒。(圖/翻攝自WP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日前發生一起「起死回生」事件,一名孕婦卡西米羅在剖腹產之後併發罕見的羊水栓塞,經過45分鐘的搶救依然沒有恢復心跳,就在醫生準備宣布「死亡」時,她卻突然醒了過來,讓現場的醫護人員驚嘆,「這簡直是神的奇蹟!」

根據《WPTV》報導,40歲的卡西米羅(Ruby Graupera-Cassimiro)在9月23日剖腹產下一名女嬰,當所有人都在為新生命誕生而感到開心時,她卻突然暈倒,把家人嚇了一大跳。

醫生研判卡西米羅應該是併發羊水栓塞,導致血液循環異常,甚至讓心跳停止,利用電擊器和心肺復甦搶救45分鐘後依然沒有好轉,醫生讓她的家人進到手術室,準備宣布「死亡」,沒想到她卻突然「起死回生」,並逐漸甦醒。

由於卡西米羅心跳一度「罷工」45分鐘,院方隨後安排其他檢查,發現她的大腦以及其他器官都沒有因此受損。當時見證了全程的護士尤因(Julie Ewing)表示,「這簡直是神的奇蹟!」也有其他醫護人員將這個離奇事件稱為「上帝的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