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致富!外蒙古夫妻生8孩子獲贈住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刺激出生率的好辦法(誤)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生孩子致富!蒙古國夫妻生8孩子獲贈住房】網友@黃勝友 微博分享,一對蒙古國夫妻生了四對雙胞胎8個孩子,為了表揚他們對蒙古國做出的貢獻,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首都行政長官向他們一家免費贈送了三居室的住房。

【洞裡薩湖水上人家——柬埔寨水上貧民窟】網友lindawang 微博爆料,柬埔寨洞裡薩湖的貧民窟,這裡的人們住著茅草屋,過著原始落後的生活。這裡不是地獄,更不是天堂,這兒只是現實世界的另一個面孔——柬埔寨洞裡薩湖水上人家,一幅貧民窟的模樣,卻又是遊客的風景。


【童話般的斯德哥爾摩之秋】網友愛新覺羅格格 微博分享,童話般的斯德哥爾摩之秋,風將五彩的樹葉刮落在地上,鋪就成一條金黃的大道,踩在上面軟軟的,中間夾雜著樹上的果實,滿滿的都是秋的味道。據說,斯德哥爾摩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首都,斯德哥爾摩的秋天也就成了世界上最美麗的秋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