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奇葩項鍊「乳溝跳躍者」 獲書店「日用雜貨大獎」

▲日本設計師福澤貴之推出「創意」項鍊「乳溝跳躍者」系列。(圖/翻攝自ekoDWork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大檸檬介紹過的熱愛女性胸部的日本設計師福澤貴之(Takayuki Fukuzawa)嗎?他所推出的創意項鍊「乳溝跳躍者」系列,在日前獲得「日用雜貨大獎」。雖然這項產品是拿女性的胸部開玩笑,卻意外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歡迎,早在開賣之前就有不少人詢問。

▲「乳溝跳躍者」系列項鍊,2日獲得比利治玩家書店舉辦的「日用雜貨大獎」。(圖/翻攝自雜貨大賞推特

根據日本《KAI-YOU.net》報導,日本熱門搞怪雜貨書店比利治玩家(Village Vanguard)日前舉辦雜貨比賽,並在當地時間2日發表「日用雜貨大獎」得主,就是福澤貴之的奇葩項鍊「乳溝跳躍者」系列。

根據《ekoDWorks官網》的商品訊息指出,這款乳溝跳躍者項鍊除了跳水員款之外,還有上班族、跳傘員、登山客等造型。雖然商品公布後曾被批評是開女性的玩笑,不過,卻也意外的受到不少女性消費者青睞,另外,「乳溝跳躍者」預計在11月中旬開賣。

▼除了跳水員款之外,還有潛水員、跳傘員等其他款式。(圖/翻攝自ekoDWorks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