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地埋式垃圾桶」像飛彈發射井 網友:美國會誤會

▲垃圾桶「奇特」的造型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太原市日前在市中心出現一個半埋在地底的「黑色大桶」,外觀看起來就像某種武器的偽裝,吸引不少民眾上前圍觀。另外,這個奇怪桶子的照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別讓美國衛星誤認為飛彈發射井啊!

根據《太原網》報導,這個黑色大桶是新型的「半埋式垃圾桶」,直徑1.9米、深2.8米,最多可容納約10立方公尺(1萬公升)的垃圾;為了防止垃圾造成環境汙染,於是特別設計讓桶身半埋在地底,藉由地下低溫的環境抑制垃圾中的細菌滋長。

▲似飛彈發射孔,山西地埋式垃圾桶吸睛。(圖/翻攝央視新聞微博

半埋式垃圾桶如果裝滿了,會有專門的吊車將桶內的垃圾吊出來,再由垃圾車載走;更厲害的是,這個垃圾桶設有GPS智慧管理,一旦滿了就會自動通知相關人員,讓他們能儘快安排清運工作。

只不過這個垃圾的造型實在是太奇特了,除了吸引附近民眾前來圍觀之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微博上有網友擔心的表示,要是有小孩把垃圾桶當躲貓貓的地點該怎麼辦;也有網友打趣的說,裡面可能住著忍者龜,如此一來太原市就受到正義使者的保護了;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別讓美國衛星誤認為飛彈發射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