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平松愛理 歡唱日本雀巢咖啡新形象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滿歡樂與暖意的一首好歌~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直都很喜歡平松愛理這位90年代的資深創作才女,關西神戶出身,今年出道25年的她,接受了同樣將日本分公司設立在神戶的日本雀巢咖啡的委託,為日本雀巢咖啡製作新的形象歌曲,希望一改過往以男性為基調的訴求主軸,帶入年輕化與女性化的細緻風格,到他們現今的主打膠囊咖啡機商品上。

這首名為「La La, Smile」的新單曲由平松愛理作詞、作曲,音樂錄影帶中並請來了廉價航空的空姐、雀巢咖啡的專櫃員工、技職學生與許多知名人士一同入鏡拍攝,平松愛理纖細獨道的歌聲特質一出,充滿溫暖與光亮色彩,再加上眾人們歡樂的歌聲表情,在在讓這首歌曲充滿感染力。

10月底,日本雀巢公司則為平松愛理在東京都內的直營店內舉辦小型座談會與演唱會,正式公開這首形象歌曲。本日送上音樂錄影帶,一同感受平松愛理帶來的咖啡歡樂與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