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連韓國人都想買iPhone! 三星跟LG墜深淵

圖、文/APP01

根據韓媒報導,蘋果iPhone 6以及6 Plus實在是勢不可檔,就算媒體賣力為國產品牌三星、LG宣傳,仍敵不過蘋果的領導地位。

iPhone 6、6 Plus上市以來造成各地的搶購風潮,連帶使得韓國的蘋果零件供應商受益,像是三星、LG等,但賺得飽飽並不代表風光,因為他們自家的產品卻沒有跟著大熱賣。根據韓國的最新調查顯示,受訪者中有76%的人表示想買iPhone 6 Plus,而不是國產的Galaxy Note 4,同樣都是大螢幕手機,三星的地位瞬間跌落深淵。

另外一則報導更拿出韓國第三大手機製造廠商「泛泰」,在美韓兩地申請破產保護的消息,指出iPhone 6、6 Plus的成功讓小品牌生計艱難,加上LG、三星無法在高端旗艦機市場競爭,只好往下推出終端手機,擠壓到國產手機廠商的生存空間。

新聞資料:patentlyapplebusinesskorea

同場加映

螢幕彎彎 三星Galaxy Note Edge要在月底開賣了!

你用蘋果嗎?那一定很愛花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