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畫粗了點!蛋糕上的乳癌粉紅絲帶 網友忍不住看歪

▲蛋糕上的「粉紅絲帶」,讓網友討論熱烈。(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有趣的蛋糕照片,你怎麼看?國外一位大學生,近日在社群網站「Reddit」po文寫說,「我們學校為了讓大家重視乳癌議題......」,並附上一張象徵防治乳癌的粉紅絲帶蛋糕照,不過蛋糕上的粉紅奶油,卻被網友笑說很像男性生殖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Metro》報導,照片中這些DIY手工蛋糕,被畫上粉紅絲帶,不過原po者及網友卻想歪,意有所指地認為很像男生性器官。有網友打趣地說,「乾脆改成關注睪丸癌好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人家只是畫的粗一點,這明明是粉紅絲帶」、「人心裡在想什麼,看出來就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