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玉米片怎麼QQ的? 仔細一看竟然是「保險套」

▲英國一名4歲男童吃玉米片當早餐,卻咬到保險套。(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歲男童日前在家中吃著玉米片早餐,吃到一半卻哭鬧起來,男童叔叔的未婚妻上前一看,發現碗裡面有一個亮亮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保險套」,嚇得她當場放聲大叫。

據《都市報》報導,男童叔叔的女友表示,玉米片是他們上周到巴恩斯特德文郡的(Barnstaple, Devon)的特易購(Tesco)超市購買的。日前男童吃玉米吃到一半突然哭鬧起來,說在碗裡面看到「奇怪的」、「QQ的」的東西,叔叔女友仔細一看發現是保險套,但她表示男童只覺得吃到怪東西,並不知道那就是保險套。

男童家人立即向Tesco抱怨,超市則承諾一定會調查為什麼玉米片裡會出現保險套,並再三強調這是有史以來發生過最糟糕的事。Tesco後來為了安撫男童的家人,賠償他們價值20英鎊(約新台幣1千元)的禮券,以及一束鮮花。

特易購是英國的一家大型超級市場連鎖,也是目前是英國最大的零售商,是僅次於沃爾瑪(美國)、家樂福(法國)全球第三大超市集團,如今發生這樣的事,真的是滿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