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警國道撿掉落物 聯結車突撞過來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所7日接獲通報,西濱台61線線西路段有輪胎皮掉落,員警抵達現場處理,正當準備把輪胎皮拖去路邊時,後方突然有一台大型聯結車,朝他們撞過來,警車車尾被撞上,幸好2名員警及時逃跑,只有受到輕傷,驚險一瞬間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警國道撿掉落物,聯結車猛撞過來。

員警開著巡邏車到台61線找尋掉落物,果然在線西路段找到,輪胎皮就掉在馬路中間道,將車暫停,不忘開鳴笛警示後方車輛,這時另一名員警也下車幫忙,兩人準備要將輪胎皮拖到路邊,旁邊剛好兩台聯結車呼嘯而過,員警左看右看確認情況,只是走沒幾步路突然兩人臉色一變,先是呆愣了幾秒傻在原地,接著拔腿狂奔。

「碰」的好大一聲,車上行車記錄器畫面大大晃動了一下,原來朝員警迎面而來的是一台大型聯結車,嚇得他們拉著手趕快逃命,一名員警跌倒在旁邊,另一人往前閃躲,接著一陣塵土飛揚,連旁邊的小貨車也遭受池魚之殃。

聯結車這一撞,把中央分隔島撞斷好幾根,車頭車身扭曲變形,巡邏車車尾也被撞凹,所幸當時兩名員警反應機警逃過一劫,只有受到輕傷有驚無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