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迷要Iphone不要命 車陣中捨身救機被撞翻

 

▲美國蘋果迷要IPHONE不要命,捨身救機被撞飛。(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上出現一段畫面,一名騎士行駛在車陣中,突然一名路人冒了出來,騎士煞車不及,兩人對撞雙雙倒地。這名路人不要命般在馬路上穿梭,原來是為了要撿掉在地上的IPHONE,為了手機,連命都可以不要,真的值得嗎?

事件發生地點在美國,影片中腳踏車在車陣間穿梭,才越過紅色轎車,突然一個人就從前方直衝來,撞個正著,兩人全摔倒在地,畫面非常驚險。而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原來男子是要去搶救掉落的IPHONE,才會奮不顧身地往前衝。

▼當兩人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了,直接撞在一起。(圖/翻攝自影片)

而IPHONE就掉在銀色休旅車的旁邊,或許是害怕可能被騎士輾過,男子才會不顧危險,就在大馬路上演搶救手機的戲碼,但這種要愛瘋不要命的行為,也令人不禁質疑,手機真的有比生命還要重要嗎?

IPHONE近年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只要有新機發售,死忠果粉就會熬夜守候,搶到頭香的人還贏得一陣英雄式歡呼,蘋果迷們視IPHONE為珍寶,只要有一點摔到,都覺得好懊惱,但手機畢竟是身外之物,到底值不值得捨命相救,答案見仁見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