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四叉貓」飛香港挺佔中 網友:鄉民的正義

▲PTT名人四叉貓跑到香港聲援佔中。(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逐漸擴大規模,不僅有13萬香港人在街頭高唱《海闊天空》,更引起全球各地民眾的聲援,PTT前八卦板主「四叉貓」(劉宇)於29日在臉書上表示,要親眼看看「香港到底發生什麼事」,隨即帶的自製的標語飛往香港。網友紛紛留言「加油!鄉民以你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叉貓代表PTT鄉民聲援香港佔中。(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到金鐘現場時,隨即將「今天的香港,明日的台灣 我是台灣人,我挺香港人」的標語,與現場民眾合拍並表示,「PTT的各位!我把你們的意念傳達到香港啦~」四叉貓以行動表示支持,馬上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香港加油!」、「鄉民的正義」、「代表鄉民參戰,帥氣!」;也有香港人表示「我是香港人,謝謝台灣人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