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13歲扯鈴天才彭湛 「四鈴繞腳」打破世界紀錄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錢麗如/宜蘭報導

扯鈴很多人都玩過,但是你知道有人居然可以一次扯4個鈴嗎?他才13歲,叫做彭湛,現在就讀宜蘭中華國中。年紀小小的他在今年9月就已經登上大陸節目《中國少年強》表演,把扯鈴結合雙節棍,他還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打破「四鈴繞腳」的世界紀錄,獲得滿堂彩,年紀輕輕的他還誓言,未來還要練就一次繞五鈴的超強絕技!

穿著制服拿著黑色提袋,看起來和其他同學沒兩樣,打開包包裡面裝著四個扯鈴,但其實他來頭不小,叫做彭湛,才13歲年紀輕輕就已經在今年9月登上對岸舞台大展身手。結合雙節棍,把扯鈴這項傳統技藝變出新玩法,但其實彭湛還有更猛的。

在大陸節目《中國少年強》中,彭湛挑戰四鈴繞腳,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彭湛一戰成名,成為校園紅人,但是這些精湛的技巧,他每天可是得花上很多時間做練習。教練陳永情就說:「他每天練4、5個小時。」

彭湛也當場表演他打破世界紀錄的招式「四鈴繞腳」,只看到4個鈴乖乖的在彭湛的扯鈴棍上轉著,接著一個大腳,動作成功完成!對於扯鈴的熱情不會停止,彭湛未來還要讓自己變得更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