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走啦!165cm正妹酷似「酒井法子」 酒駕撒嬌盧警

▲放我走啦!「明星臉」正妹酒駕撒嬌盧警。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基隆報導

魏姓女子22日凌晨騎車經過基隆市東信路,因為機車沒有開大燈被員警攔下,沒想到還沒等警察開口,魏女就拖下安全帽,甩著一頭烏黑長髮向警察撒嬌「警察先生,放我走」、「明天一早還要上班」;根據警方轉述,這名女子長的很像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但她的「招術」毫無用處,仍遭移送法辦。

東信路上這名魏姓女子(28歲)被警察攔下,者要是因為她騎車沒開燈,但後來發現她酒氣超重,員警準備酒測。「可以漱口嗎?(員警:可以呀)我沒有水。」

要接受酒測,女子還嘻皮笑臉的和現場員警撒嬌要水喝,其實魏女一下車就發動一連串溫柔攻勢,不斷說「警察先生,不要這樣」、「放我走」、「明天我還要上班」等,就是希望警方能放她一馬。

魏女身高165公分,皮膚白皙、有雙大眼睛,笑起來有點淘氣模樣,現場攔檢的員警轉述,她和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十分相像。不過,就算長得再甜美、再怎麼「盧」,警方依舊不為所動,魏女測出酒測值達0.62毫克,確認酒駕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