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公車約會」2天 成都司機開「戰友」娶美嬌娘

▲每周至少在公車上「約會」2天,司機汪俊開公車娶老婆。(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成都有一對交往3年的情侶,他們的最常去的約會地點就是「公車」。汪俊是當地的公車司機,而女友何曉琴每周至少撥出2天的時間陪他從成溫路抵達終點站,再從終點站開回起始站,全程約2個多小時。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汪俊3年前在駕訓學校認識何曉琴,剛當上司機時,卻被女友「突擊檢查」,當時對方只用「路過」作為回答,但他事後繼續追問,才知道原來那天她在公車站等了足足半個多小時,還問每個同樣開47路的駕駛,「汪俊還要多久才會過來?」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汪俊表示。由於公司規定司機在工作期間不能聊天,所以當兩人在公車上「約會」時,何曉琴都是靜靜的陪在一旁,如果沒有客人就會坐在離司機最近的座位,到達終點站後一起吃飯、休息,接著再從終點站回到起始站,最後由汪俊騎著電動機車載她回家。

今年3月時,汪俊向何曉琴求婚成功,還開玩笑說要用公車當結婚禮車,沒想到對方也覺得這個點子既環保又有趣,於是他鼓起勇氣向公司詢問,最終獲得支持。20日一早汪俊開著陪他「征討」2年多的公車前往迎接美嬌娘,由於車身裝飾著粉色紗巾還貼著「囍」字,一路上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何曉琴在婚禮現場笑道,「每次開車都不能說話,這次怎麼樣也該陪我聊天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