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擁有第三隻眼 印度村民:有神快拜!

▲小牛的臉正中央出現了第三隻眼,被當地民眾認為是神明化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的科拉圖爾村(Kolathur)有一隻擁有三隻眼睛的小牛,被村民當作是印度神濕婆的化身,成為被膜拜對象。

濕婆是印度三大主神之一,傳說其所擁有第三隻眼睛能噴出毀滅一切的火,使得成為民眾最為敬畏的神明,所以當傳出擁有第三隻眼的小牛時,引起了極大的轟動。

在當地,牛本來就是神聖的象徵,許多人深信三隻眼小牛就是神明的化身。一民當地村民表示:「小牛不但跟濕婆神一樣有第三隻眼,連出生地也跟濕婆神一樣。」

小牛的主人表示「小牛被當成了幸運神,許多人向小牛許願後會摸摸牠的第三隻眼,相信這麼作能帶來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