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四大報頭版頭條 北市爆廚餘危機 4個月後恐停收

【聯合報】

快塞爆! 北市爆廚餘危機 4個月後恐停收

餿水油風暴未退,台北市卻爆發廚餘回收危機,由於委託處理廚餘的堆肥廠,5月間被苗栗縣府勒令停工至今,每天上百噸廚餘只能暫存焚化廠貯坑,再不解決4個月後貯坑將被塞爆,屆時恐將被迫全面停收廚餘。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警奪命42秒 真相還原

刑警薛貞國被殘殺過程幾近大白!檢警專案小組調查發現,薛周日到場後並未表明警察身分,罵踹曾威豪引爆慘劇,當天他預定參加直屬小隊長鄭宏振在同棟9樓夜店的慶生會,並非臨時前往,不料在短短42秒內喪命。專案小組列出先前警方說法的5大疑點,監察院也覺得事有蹊蹺,將成立小組追查。此外,警方昨誓言在明天薛頭七前將在逃的萬少丞、周譽騰緝捕歸案;竹聯幫也發出通緝令,限萬、周明清晨6時出面。

【中國時報】

嚴查夜店 辦到倒為止

台北的治安和夜空一樣黑,市長郝龍斌昨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撂下重語,他強調,夜店目前是警方打擊犯罪的重點,只要有疑慮就是天天查,要讓黑幫分子、業者知所警惕。如果還是沒有學習到教訓,就必須承擔相當大的後果,一定「會辦到倒為止!」

【自由時報】

大反擊 柯文哲公布所得 嗆連勝文敢嗎

因台大醫院研究帳戶「MG149」爭議挨打多日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召開記者會展開大反擊。柯砲火全開,指他卅年來教育學生、做醫學研究、救人無數,對手連勝文卻只從台灣社會奪取龐大利益,並砲轟連營「是個假麵包、假藥、假ID的烏賊集團」。柯強調,「絕無任何一毛錢進到我私人口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