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蛋糕店也瘋蘇格蘭公投 最後「統派蛋糕」勝出

蘇格蘭獨立公投,你的預測是統獨哪一方勝出?

蘇格蘭獨立公投,你的預測是統獨哪一方勝出?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別以為這只是店家自high活動,連英國廣播公司(BBC)都曾經來採訪過。(圖/翻攝自Cuckoo's Bakery臉書,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公投結果出爐!統派最後以47.7%的得票率勝出,等等…這選票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居然是蛋糕?原來這是英國愛丁堡一家蛋糕店的行銷手法,店內最近賣著帶有三種裝飾的紙杯蛋糕,分別是象徵統一的英國國旗蛋糕、象徵獨立的蘇格蘭藍底白叉國旗蛋糕以及不確定問號蛋糕。原文連結請點此

別以為這家杜鵑蛋糕店(Cuckoo’s bakery)只是藉著蘇格蘭公投熱潮趁機大賺一筆,店家可是很認真看待此事,每筆銷售都有做紀錄,並於17日公布最後結果,英國國旗蛋糕是銷售第一名,佔了總銷售額的47.7%;第二名則是蘇格蘭獨立蛋糕,佔了總銷售額的43.5%;最後則是不確定問號蛋糕,佔了總銷售額的8.8%。

活動創辦人薩維奇(Graham Savage)表示,這個活動對我們的業績有明顯的幫助,從開始到活動結束賣差不多8萬個蛋糕,希望這個活動結果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至於這些蛋糕到底是什麼口味呢?店家表示,「公投蛋糕有覆盆子和白巧克力兩種口味,內用2.5英鎊(約新台幣123元),外帶3英鎊(約新台幣14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