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轉念文大進修推廣部 高中清純照曝光

▲劉芯彤高中照被搜,清純vs.冷血差很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的劉芯彤今年才22歲,辦案刑警形容,在她青春美麗的外表下有顆冷血的心;劉女原本就讀真理大學資訊工程系,今年轉到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就讀,但因涉案而沒有在開學日現身。

14日凌晨,監視器畫面拍到穿著白衣的劉芯彤在夜店,她雙手抱胸,很有大姊氣勢;不過,今天凌晨她得知遭收押禁見,一度大哭約3分鐘。她隨後羈押於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221」。

劉芯彤家住在台北市臨沂街,父親做外燴起家,在東門捷運站附近有多筆房產,家境優渥,她的高中照也被搜出,照片中的她清純、笑容甜美。網友還搜出她高中時的作文,當時她引用聖嚴法師的話,寫出現代人追求慾望的矛盾,對照她拎的香奈兒包、戴名牌手錶,開300萬元的名車,實在相當諷刺。

根據資料顯示,劉芯彤101年考取真理大學資訊工程糸,她臉書也有個人資料學歷,換算一下現在應該是大三生,但學校否認劉芯彤是該校學生。「學生是要有學籍(目前沒有她的學籍),應該就是不太來讀書,成績就不好就退學。」校方表示,目前沒有劉芯彤在校紀錄,對這個人印象不深。

原來她今年轉到文大進修推廣部就讀,為大一不分系新生,學校昨天開學,但因為她於凌晨到案,接著應訊、移送北檢複訊,並於今天凌晨收押禁見,所以無法到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