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還是最好 浙江小三扶正8天後被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需要經營!大陸浙江一名50歲的周姓女子愛上有婦之夫,花費心力扶正,最後終於美夢成真,沒想到結婚不到8天,男子就後悔要離婚。

《浙江在線》報導,周女雖然已經50歲,但因為保養得當,皮膚很白,身材窈窕,她常告訴身邊的朋友,自己對感情是寧缺勿濫,如果沒碰上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寧可單 身過一輩子。

今年3月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周女認識了比自己小3歲的陳男,沒想到就這樣搭上,很 快的陷入熱戀;周女事後才得知,原來陳男早有家室,但因為都愛上了,不顧家人反對 ,心甘情願當起小三。

今年7月,周女如願嫁給陳男,只是沒想到才過8天,陳男就到法院要求離婚,他說,「 我們的感情確實是真的,也曾動過如果不能在一起就私奔的念頭,但激情退去之後面對 平淡的婚姻,不是夫唱婦隨的甜蜜生活,而是對前妻,對一雙兒女的無限愧疚,想儘快 結束這一段婚姻,讓一切重新回歸正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