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刺青!「剪毛」不只是藝術 設計師還能理出賈伯斯

 

▲Rob Ferrel的巧手讓頭髮瞬間變成另一種藝術的展現平台。(圖/翻攝自robtheoriginal.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在頭髮兩側刻上字樣或圖騰,但這種做法已經相對落伍!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髮型設計師羅伯(Rob Ferrel)開了一家名為Rob the Original 的理髮店,除了一般修剪頭髮外,還能夠幫客人把頭髮理成各種肖像的圖案,包含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武打巨星李小龍,甚至是電影人物蜘蛛人、忍者龜等,都在他的雙手下被呈現的唯妙唯肖,令人驚奇。

羅伯在8年前發現這項天賦異稟的能力,在他的巧手下,想把什麼人物刻在頭上都難不倒他,從明星開始,至更複雜的圖案設計,甚至到隊徽,直到現在只要客人把圖案給他,就可以完美將圖案複製到自己頭上。羅伯使用的都算是基本工具,像是標準理髮剪、修剪機及刮鬍刀,還有一些彩色眼線筆,可以幫助他製造出想要的陰影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