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Makers按摩棒登台 曲家瑞:台灣女性不要再害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當談到「震動按摩棒」,大部分人腦海中不免冒出陰暗的情趣商店與充滿挑逗語言的網頁,讓「自慰」與「按摩棒」等議題成為隱晦的話題。台灣女性使用按摩棒會覺得尷尬嗎?根據一份3日公布最新的「台灣女性性生活滿意度調查」顯示, 高達70%的女性曾有自慰經驗、曾使用過按摩棒有23.8%。另外,71.4%的受訪者對購買按摩棒的地點覺得尷尬,原因包括:「擔心他人負面觀感」與「商店很情色」。

這份調查報告是由即將進軍全台屈臣氏通路的瑞典震動按摩棒品牌Smile Makers,針對500位25歲至49歲的台灣女性所進行的網路調查。調查發現,91%受訪者認為健康美好性生活對生理健康與心理愉悅有正向影響;96.4%的受訪者同意美好性生活可以增進伴侶間關係;85.8%的受訪者表示了解自己對性的需求,但卻仍有近40%的人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在未婚女性部份,僅有四分之一(22%)的受訪者滿意自己目前的性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出席「台灣女性性生活滿意度調查」公佈活動的實踐大學老師曲家瑞也以曾在國外生活的紐約經驗指出,自己很多女性朋友將性與按摩棒視為普遍並可大方分享談論的話題,更鼓勵現代的女性應正視及滿足自我需求,對按摩棒抱持健康正向的態度。

曲家瑞也分享使用按摩棒的經驗,並以讓女人微笑的四種方法呼籲,台灣的女性要再害羞了!女人唯有懂得先取悅自己,才能進一步引導及取悅別人,讓身體與心理從內而外,享受浪漫體驗愉悅,當女人認同自己、充滿自信、被看見時,就會開始微笑。她還建議女性每隔幾天可更換不同的按摩棒,隨著心情體驗不同的感受。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陳彥宇(▼下圖右一)表示,不論單身或有伴侶,一個令人滿足的性生活對於女性的生、心理都有直接的影響,多項研究顯示,每周1至2次的性行為,將有助於免疫球蛋白增加,提升免疫力,預防感冒。另外,性高潮會帶給人體自然的化學反應,對生理心理健康方面都有幫助。

美國ACS執照性學家童嵩珍(▲上圖左一)也表示,至少一周二次性行為,可以幫助抒解心理壓力,因大腦會分泌有助減緩焦慮與憂鬱情緒的激素,尤其性高潮時分泌量會到達最大量,能讓身體完全放鬆。童嵩珍強調,在許多國家,按摩棒被視為是一種能夠幫助美好性生活的輔助品,超過半數的國外女性皆有使用過按摩棒的經驗,相較台灣只有23.8%,數字超過兩倍之多,顯見台灣社會對按摩棒的偏見,以及長期以來販售按摩棒的地點方式,已讓按摩棒成為一種「情色產品」,而非能夠讓女性滿足自我性需求的生活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