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豔照遭網友瘋狂轉貼 小心觸法!

▲提醒雲友切勿因一時好奇分享而觸法。(圖/翻攝自全國法規資料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豔照上傳至iClould遭駭客入侵,國內網友瘋狂轉貼,來不及看到的網友直呼「跪求載點!」,不少女星承認就是影中人,但都在Twitter上呼籲網友不要觀看及分享照片,強調這是違法的行為。

國內李宗瑞案也造成網友瘋狂轉貼性愛影片,有不少網友因此觸法。《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台灣法律對此也有相關法律規定,「若散布不雅照有妨害風化和妨害秘密之嫌,可能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販賣猥褻物品及製造持有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若意圖以此營利,則會觸犯刑法第315條之2,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5萬元以下罰金。」提醒雲友不要因為好奇而觸法受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