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葉能治病? 柬埔寨2歲「正太」治療超過千人

▲柬埔寨的醫療水準與體系都還不完整。(圖/翻攝自oddity cent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醫療體系還不健全的東南亞國家柬埔寨,近日出現了一名號稱僅用幾片樹葉就能治病的男童,他的神奇事蹟吸引了大批病人前來治病兼「朝聖」,其中還有人甚至認為,只要被男童看過一眼就可以治療傷病了。

據《oddity central》報導,這位名叫貢耿(Kong Keng)的2歲男孩用幾片樹葉煎茶治好了一位因車禍而癱瘓的親戚,從此以後關於他的傳說開始在柬埔寨流傳,2周內媒體與電視台紛紛報導這個奇蹟。

該村的村長Sou Hen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人來到這裡求醫,而且有約1千人從這個神奇的男孩得到有效的治療了。有人是從癱瘓到可以走路,也有人是從啞巴到可以說話。」

《oddity central》報導中也提到,現在要見這名男孩可得花點錢,貢耿的父親表示,病人們得花2到3美金才能見到貢耿。這聽起來雖然不多,但對於一個平均一天只能賺3美金的地方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