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與眼鏡蛇玩「自拍」 女遭反咬昏迷不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俄羅斯旅遊時,花錢與眼鏡蛇「玩」自拍,不料慘遭「蛇吻」,至今仍昏迷不醒,沒有脫離險境。

34的男子奧利弗馬特維耶夫(Oliver Matveyev)靠著讓民眾與蛇拍照謀生,一名女遊客以為蛇是人工飼養非常安全,因此放心付費與眼鏡蛇自拍,不料過程中竟慘遭反咬,因為男子並沒有帶著血清等相關解毒藥品供及時救援,導致該名女子昏迷不醒,還在搶救當中。

▼女子和蛇玩自拍,慘遭反咬,昏迷不醒。(圖/取自irishmirror.ie)

馬特維耶夫向警方供稱,經營多年從來沒有發生咬人事件,且「與蛇自拍」是最近才開始提供的服務,問訊時警方發現他並沒有持有相關動物牌照。

目前受傷女性遊客持續昏迷,仍未脫離險境,如果不幸死亡,奧利弗將可能被以過失殺人或謀殺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