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每天換一人」! 俄羅斯男計畫與365人大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想就覺得很辛苦,不愧是「戰鬥」民族!

 

▲俄羅斯出生目前居住在德國柏林的26歲行為藝術家巴達夏,將在1年內天天與不同人打上一砲。(圖/翻攝自Mischa Badasyan個人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在一年內跟365位不同的人做愛,每天一位!」俄羅斯出生,目前居住在德國柏林的26歲行為藝術家巴達夏(Mischa Badasyan),將從9月開始,為期一年進行新的「拯救約會(Save the Date)」表演計畫。同時,身為同志的他希望這項計畫會對現代社會在性行為及同性戀的觀點上造成衝擊。

巴達夏期盼可以找出人與人之間的寂寞及勾搭他人的關係,並相信現今的人們不論是在車站、超市或機場等人潮擁擠,且沒人在乎別人是誰的地方,都漸漸失去自我的獨特性,也不在進行溝通,進而產生寂寞的感覺,因此他將透過網路社交軟體尋找做愛的對象,並記錄下「寂寞」的過程。

將執行這項充滿肉慾計畫的巴達夏表示,「我不否認這項計畫確實是有點自私、以自我為中心(I don’t deny that it’s a bit egoistic)」,但從藝術的角度看來,行為藝術家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肉體極限,但在這樣每天找不同人做愛的過程中,可以從中看見藝術的價與原因。

▼巴達夏之前的作品,影片取自Vimeo,若遭刪除請見諒。

SUPERNOVA from Mischa Badasyan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