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忠實的顧客! 「趴趴男」駕駛電動擔架進得來速

▲就算躺在擔架上也要來買!目擊民眾稱「麥當勞最忠實的顧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民眾開車經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漢普頓(Hampton)一間速食店前,聲稱拍到驚人的一幕。一名頭戴黑色帽子的男子「駕駛」著電動擔架到得來速點餐,目擊者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形容是「麥當勞最忠實的顧客」。

▲男子「駕駛」擔架技術熟練,就連過彎都難不倒他。

影片中,男子趴在電動擔架上,下半身還被綁住,卻相當熟練的將擔架當作車子「駕駛」,不只能快速穿越主幹道,還可以平穩的過彎,最後與其他車輛一同排隊進入得來速點餐。

拍攝者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看錯,但確定那是一台在路上跑的擔架後,馬上跟著這名「擔架男」想一探究竟,發現他就算被綁在擔架上也要做的事情居然是想買份速食套餐,不禁感嘆「他真是忠實的麥當勞顧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