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砸億元將賓士改成「土豪金車」 被譏笑世界最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把車改這樣好不好看?見仁見智。瑞士企業家尤埃利安立克(Ueli Anliker)砸了350萬英鎊(約台幣1.7億元)將賓士SLR McLaren 改成金光閃閃的「土豪車」,卻慘遭外界批評有夠醜,現在他要用700萬英鎊(約台幣3.5億元)的價錢出售這款改裝車。

▼土豪金車。(圖/news.com.au,下同)

安立克找來35人組了一個團隊,耗費3萬個小時,對他的豪車進行改裝,改裝費高達350萬英鎊,但遺憾地是,外界對這輛超級跑車的評價卻不高。

汽車節目《Top Gear》評論說,「由於這輛車噴了25層紅色油漆,裡面還摻了5公斤金粉,這可能讓你陷入噩夢。」車子的每個車輪、車燈以及車門、門欄都被24K純金包裹住。

除了外部升級改造外,這輛車的內部更加豪華,方向盤與開關設備都被裹上黃金,還用600多顆紅寶石作裝飾。改裝後的車採用5.4升增壓引擎,動力可從640bhp飆升到999bhp,最快時速可達340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