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猴抓妹」主播 Coach店內偷包包被抓

▲美國正妹主播Sabrina Rodriguez偷竊被抓。(圖/翻攝自Sabrina Rodriguez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莎布里娜(Sabrina Rodriguez)是福斯新聞台(Fox 40 News)的正妹主播,曾因為在播報時被猴子騷擾而走紅,但她卻在一家Coach店內偷竊價值2500美金(約台幣7.5萬)的10個錢包,被人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來。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莎布里娜與同伴在行竊之後,店家即從監視器畫面認出她來。她現在已經以1萬美金(近台幣30萬元)保釋。

在此同時,她的未婚夫格雷(Nicholas Gray)也在另一起不相關的案件中,因涉嫌縱火和毒品被捕。

▼偷竊被抓的莎布里娜也是因為「猴抓」畫面走紅。(圖/翻攝自Sabrina Rodriguez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