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四大報頭版頭條 3幫凶2引爆點 轟垮高雄

【聯合報】

要命的6公尺箱涵 誰施工的?

引發氣爆的問題箱涵,檢方調查發現,違規穿越箱涵的管線,除了李長榮化工,還有中油、中石化,雄檢已簽分兩個「他」字案,追究是誰違規施工,造成致命災難。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捧土嗅味尋父屍 心疼 孝女默默挖6天

她又回到現場,徒手挖掘土石,尋找父親的下落!在高雄石化氣爆中殉職的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迄今未尋獲,林基澤女兒林郁珍徒手挖土嗅聞,尋找父親殘骸影像,震撼、感動許多人。這場釀成30人死亡、329人受傷的災變,其中消防人員就有6人罹難;高雄市長陳菊昨前往現場,高喊:「任務結束了,快歸隊!」


【中國時報】

3幫凶2引爆點 轟垮高雄

高雄氣爆迄今已經一周,禍首除了李長榮化工外,另外三個幫兇也逐漸浮現檯面。幫凶之一是成立已經68年的台灣中油,幫凶之二是20年前承包幽靈箱涵的包商,幫凶之三是驗收箱涵的高雄市政府工務局。


【自由時報】

高市府對榮化提假扣押

高雄氣爆案造成人命、財產等巨大損失,為確保日後順利求償,高市府法制局長曾慶崇等人,昨至高雄地院對李長榮化工聲請假扣押,市府以道路損失要求查扣榮化十九億元的財產;惟法院受理後認為資料不全,要求週六前補正資料。另有自救會代表和罹難消防員的家屬陳昭惠,分別要求假扣押榮化四百五十萬元和二百萬元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