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研發最快網速 1G電影0.2毫秒可下完

▲丹麥科技大學研發「最快網路」,號稱眨眼的瞬間就可下完一部電影。(圖/翻攝gizm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4G還沒普及,丹麥科技大學就研發出「最快網路」,不僅號稱一秒可傳送43TB的流量,還說下載1GB的影片只需要0.2毫秒(millisecond),等於在眨眼的瞬間就可下完一部電影。

根據《The Independent》報導,科學家利用日本一間電信公司研發的多芯光纖,成功打造出每秒43TB的傳輸量,比起先前的世界最快網速每秒32TB,硬生生多出11TB,也比台灣4G每秒可傳送150MB多上好幾倍。丹麥科技大學表示,全球網速競爭的白熱化,才能讓他們創造出更快的傳輸量,「未來如果能把這項技術普遍利用,應該能解決網路塞車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