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首支金屬手機Galaxy Alpha將在8月4日亮相

圖、文/APP01

Galaxy Alpha是三星首支金屬製外殼手機,不過最近他的光芒卻被Galaxy Note系列蓋過,消息也來得比較少。但根據sammobile報導,三星將在8月4日正式對外公開Galaxy Alpha,跟大家所預期的8月中發表有點出入,有一說是不希望跟Galaxy Note系列發布時間太接近,但未得到證實。

圖片來源

規格方面,三星GALAXY Alpha擁有4.8吋螢幕,與蘋果即將發表的iPhone 6尺寸差不多,較勁意味濃厚。螢幕4.8吋解析度卻只有1280x720,內建32G記憶體,還有指紋辨識功能。可惜的是Galaxy Alpha仍將採用塑膠背蓋,是比照GALAXY S5的點狀設計,但GALAXY Alpha整體外型偏小,更像GALAXY S5 mini。

新聞資料來源:SAMMOBILE

同場加映
Apple買Beats 歐盟准了
和蘋果一較高下!傳三星將一舉推出Gear S和Note 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韓國當紅APP 動物消消樂超激戰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你所能承擔的壓力超過想像

日劇音樂通 劇中經典歌曲選輯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