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夏天涼爽小物 冰棒手機殼

圖、文/生活童話

之前介紹過將綠色草坪結合手機殼的Shibaful手機殼,而現在的手機殼其實千奇百怪應有盡有,已經不單純只是保護手機的功用,更多的人買手機殼是為了外觀的美麗與裝飾性,更可以依照心情場合、用途來變換手機殼的使用。而既然是依照時間場合的話,到了炎熱的夏天當然要來一款應景的手機殼啦!

等等,不是要介紹手機殼嗎?怎麼擺上兩支冰棒了?原來這是由日本3C周邊配件網路零售商Hamee在去年11月推出的雪糕手機殼,適用於iphone5/5s的逼真雪糕外型讓人一見就清涼。

 

巧克力口味的雪糕就這樣擺在iPhone的背後,逼真的外型就像是美食街店家呈現在玻璃櫥窗裡的食物擺盤樣品,連冰棒底下木棒上緣的稍微融化也不隨便放過。

考量到攝影鏡頭的位置,所以廠商在製造冰棒時就先幫你吃了一口,露出裏頭的香草雪糕,也正好讓攝影鏡頭可以正常使用不被遮蓋。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81/14654405421_6eac8a44d6_o.jpg

可別認為手機殼就是要輕巧,比iPhone本體還要厚的巧克力雪糕還原冰棒最真實的呈現,不過重視攜帶性的人就得考慮考慮。

除了巧克力口味之外,也有蘇打冰棒,連可以折成兩半的冰棒分享設計與兩根木棒也都真實呈現,不過當然請別將它掰斷了。

藍綠色的蘇打冰棒比會聯想到黏答答的巧克力雪糕帶來更多的清涼感受,而每一個冰棒手機殼都有透明的保護殼可以安裝在iPhone上。

逼真的甜滋滋巧克力雪糕跟清涼的蘇打冰棒放在手機背後就這樣擺在桌上的話,說不定真的會讓旁人著急的以為冰棒就要融化在手機上了!像這樣擬真的冰棒手機殼捨棄了攜帶性,帶來更多的趣味,哪天看到手機後面有一碗拉麵我想大家也不足為奇了~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