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飛彈試射演習 金正恩嗆:敢挑戰北韓就會被滅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大帥您真有氣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韓戰停戰61周年前一日出席飛彈試射演習會,放話要是有人敢挑戰北韓就會讓他滅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政府在26日時試射飛彈,由於27日就是韓戰停戰61周年,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26日時出席飛彈試射演練,感到十分滿意,後來金正恩更宣稱誰敢挑戰北韓軍人,就會遭到滅亡。

根據《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於26日出席飛彈試射演練,該演習模擬攻擊駐南韓美軍的軍事行動,飛彈試射結果展現出高度戰鬥力,讓金正恩十分滿意。金正恩在演習會上發表談話表示,只要有人膽敢挑戰北韓軍隊,就注定會走向滅亡

金正恩隨後指出,希望能夠早日驅逐駐紮在南韓的美軍,實施朝鮮半島統一計畫。除了參加飛彈試射的活動,金正恩也在26日當日視察了元山皮鞋廠,並提議將該皮鞋廠生產的鞋子命名為鷹峰山,象徵北韓人民的勝利與氣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