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側大雨中間晴朗 佛州ㄇ字型怪雲如「摩西分紅海」

▲兩側大雨中間晴朗,美佛州ㄇ字型怪雲如「摩西分紅海」。(圖/翻攝joezunigatv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方晴空萬里,車子行經處卻烏雲密布,兩側還下著大雨,奇特景象有如天空版的摩西分紅海。這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音樂人喬‧祖尼嘉(Joe Zuniga)於16日開車經過I-75公路時所拍下的奇特照片。

「當時我正與我妹妹通電話。」祖尼嘉告訴《weather.com》的記者,「我告訴她等會再撥給她,我先拍一張照片」,於是這張「陸地版摩西分紅海」的影像就這麼誕生了。其實拍攝這張照片的前夕,佛羅里達州曾被巨大的暴風雨籠罩,穿越烏雲就可迎向陽光的景象激發了他的靈感,「這個瞬間我感到十分平靜,一定是上帝把它們分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