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髮又撫臀 成都女地鐵遭「猥褻叔」騷擾半小時

▲影片中,「猥褻叔」不斷把手伸到妹子大腿內側。(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年輕女子16日在地鐵內被一名中年大叔猥褻,時間長達半小時。根據網上流傳的影片,「猥褻叔」不斷用手撥弄女子頭髮,甚至還伸向大腿內側。事後,疑似女子的朋友表示,估計她自己都不知道;地鐵分局則強調,目前還沒有接到報案,會更加關注相關情形。

事發於上午9點多,在成都地鐵1號線車廂內。影片顯示,穿白底紫花T恤的「猥褻叔」向身穿短褲、長髮飄逸的女子伸出「鹹豬手」,他先是撥弄對方的頭髮,又裝作「無意間」碰到對方大腿內側,甚至向臀部做出不雅動作。

讓人咋舌的是,後來女子坐下,「猥褻叔」也緊跟在她身旁坐下,還試圖用手撫摸她的大腿,一直到發現被拍攝,才趕緊收手假裝打哈欠扭頭。

女子被騷擾的時間超過半小時,拍攝者認為,女子或許是因為害怕,沒有向其他乘客或站員求助,「遺憾的是,一旁乘客與目擊者沒有出手阻止。」

而疑似受害者的朋友向《天府早報》表示,不清楚當事人知不知道自己被騷擾,但「感覺情緒沒有受太大影響」。成都地鐵分局則表示,還沒有接獲任何相關的報案,會請民眾提供資訊,也正在高度關切此事。

►觀看「成都男子地鐵蠢蠢欲動,猥褻妙齡女」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