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在德國高速公路燒燬焦黑 駕駛和乘客無傷離開

▲燒成這樣,藍寶堅尼都不藍寶堅尼了。(圖/Sven Friebe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橘色的藍寶堅尼Aventador換了引擎,在德國高速公路上試駕,不過,新的引擎顯然很失職,竟迅速過熱起火!當消防隊員趕到時,來不及了,價值40萬美元(約1200萬台幣)的超跑徹底玩完,焦黑到面目全非。讓人驚訝的是,33歲的駕駛和另一名乘客毫髮無傷地離開。

此事發生在伯布林根(Böblingen)的A81高速公路,據稱Lamborghini Aventador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0到100公里僅需2.9秒,事故車剛替換了原有的V12引擎,起火除了讓車子完全報銷,也毀損了道路和護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