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垃圾箱都要防盜!大連人年偷700垃圾箱「盛水裝菜」

▲大連市一年失竊700多個垃圾箱,清潔公司用鐵鍊栓住,讓人難以拉走。(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環衛處15日表示,當地擺放在路旁的660升大型塑料垃圾箱經常失竊,有些市民趁夜晚無人時將它們運走,「私自留著盛水、裝菜」,在2012年至2013年9月間就損毀丟失了700多個。為了防範類似事件,成皓宇環境清潔公司用鐵鍊把7個垃圾箱栓成一組,讓人難以拉走。

大連市環衛處統計,截至去年9月,僅一年多時間就有563個240升垃圾桶丟失損毀、占投放量18.8%;143個660升垃圾桶丟失損毀、占投放量14.3%。被盜損毀的數量與日俱增,已導致生活垃圾除運困難,影響城市環境衛生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