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星國戒賭廣告下注賺翻 網友:這樣怎麼戒賭啦XD

▲隨著德國拿下冠軍,當初這則戒賭廣告意義好像有點「歪」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2014世界風光落幕,賭客們幾家歡樂幾家愁,上月世足開打前曝光的新加坡戒賭廣告,原本是告誡民眾小賭怡情、不要沉迷,否則下場不堪設想。不過廣告公司可能萬萬沒想到,隨著冠軍出爐,原本要傳達的意義好像跟著「歪」掉了。

▲新加坡戒賭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一開始,一群小屁孩熱烈討論誰會獲得冠軍,有人支持巴西,有人力挺有梅西坐鎮的阿根廷,大家興高采烈的討論,唯獨一位小朋友Andy悶悶不樂,問到他時回說「我希望德國贏,我爸拿了全部儲蓄,賭他們贏…」此話一出,瞬間氣氛凍結,響起悲傷音樂,Slogan跑出來,告誡人們遠離賭博。

當時影片中所提到的四支球隊巴西、阿根廷、西班牙還有德國,看起來好像是勢均力敵,沒想到德國勢如破竹,最後真的贏得冠軍、力捧金盃。更誇張的是如果Andy爸生在台灣,壓身家賭德國對上巴西的比賽,同時還下注德國贏5分以上的話,賠率可是高達250倍,瞬間從魯蛇變溫拿,也難怪網友事後諸葛開始酸這則廣告「Andy爸從此被稱為新加波賭神」、「孩子要沈迷於賭博了,哈哈哈哈」、「這樣怎麼戒賭啦XDD」。

除了鍵盤酸文,網友也不會放過惡搞的機會,立即有人剪接一支Andy爸光榮歸來的廣告,配上賭神的音樂,最後配上字幕「你老爸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少在那邊靠北!」不過搞笑歸搞笑,可不是每個人都和Andy爸一樣神,隨著世足賽結束,大家還是應該遠離賭博,回歸正常生活比較健康。

▼網友惡搞原本戒賭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