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國文退出監委審查 藍質疑蔡英文下達「不實攻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委員被提名人許國文昨日發表聲明,表示「不受尊重的監委如何查弊?」主動退出同意權審查。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12日指出,國民黨感到遺憾,且民進黨無端毀人名節,是民主政治最壞示範,並連帶質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是下達「不實攻擊」的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遭質疑是不實攻擊許國文的推手。(圖/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遭國民黨質疑是不實攻擊許國文的推手。(圖/本報資料照)

陳以信說,許國文退出提名,並非是因為專業資格或人格操守發生問題,而是因為不堪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等人,在缺乏任何具體事證下,接連對醫院、基金會、家族事業提出漫天指控,導致許國文百口莫辯,最後「問心無愧」,但卻「深感無力」,於是主動宣布退出監委提名審查。

「民進黨這種毫無證據,便以影射方式毀人名節,害人一生清譽的汙衊手法,是民主政治最壞的示範」,陳以信還說,段宜康在許國文退出後,竟然要求總統馬英九道歉,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根本是顛倒黑白的政治手法。

陳以信更質疑,近來民進黨一連串無端指控,單憑空穴來風毫無證據的傳聞,就對執政黨與監委被提名人,發動抹黑、汙衊,這些「不實攻擊」究竟是不是出於蔡英文的指令?「是不是就是她上任黨主席後帶給民進黨的問政新風格?」要求蔡英文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