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數碼寶貝》致敬? 原來《世間情》靈感來自這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豁然開朗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為了搏收視率,日前居然出現劇中阿嬤聞了明星花露水後,瞬間回春變成18歲少女的誇張劇情,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發揮創意,「加工」多種KUSO版本,其中還有人開雙框搭上《數碼寶貝》的進化片段,竟然意外無違和。

▲原來《世間情》是向《數碼寶貝》致敬?(圖/翻攝自YouTube)

《世間情》在9日播出第164集,戲裡的洪花阿嬤收到一瓶花露水,在電梯裡打開瓶蓋一聞,此時空氣中突然飄出粉紅色光芒,轉了幾圈後整個人都年輕了,猶如日本變身系列卡通,也因此網友開始大搞KUSO,有人配上《美少女戰士》的變身音樂;也有人看阿嬤不停的轉呀轉,加了夾子電動大樂團的《轉吧七彩霓虹燈》歌曲。

另有更「專業」的網友開子母框,將《數碼寶貝》變身的畫面和音效剪進去,連轉速都幾乎同步,才讓大家恍然大悟,原來劇組是向該動畫「致敬」?還有網友表示,連運鏡都很像,難怪有強烈的熟悉感;甚至有人引用平偉的梗,直呼到底在進化什麼啦!

不過也由於洪花阿嬤聞香花露水,意外讓這個老品牌再受討論,甚至被懷疑是否為置入性行銷?據了解,電視台解釋,編劇只是根據演員年齡去想梗,純粹好笑而已,沒想到會成為討論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