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碗糕? 《世間情》阿嬤聞了花露水瞬間回春18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為搏收視率花招百出,繼先前「心電圖貼額頭」和「亂入黑魔女」的KUSO哏之後,這次劇組再出怪招!有老阿嬤收到一瓶明星花露水,忍不住打開聞了聞味道,沒想到竟飄出粉紅光圈,瞬間回春變成18歲少女,引來網友留言狂酸:「真是扯到沒有極限!」

▼《世間情》阿嬤(左)聞了花露水就回春成少女。(圖/翻攝自YouTube)

《世間情》日前播出第164集,老阿嬤收到一瓶明星花露水當禮物,等不及就在電梯裡打開來聞香,未料此時卻發生奇幻異相,瓶口飄出粉紅色光圈圍繞住老阿嬤身體,她整個人迅速旋轉幾圈後,竟回春變成18歲少女,直到老阿嬤進到廁所照鏡子,才被自己年輕貌美的模樣嚇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自己變成少女,阿嬤差點被嚇壞。(圖/翻攝自YouTube)

離譜劇情播出後隨即又掀起網路一陣熱烈討論,有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還有網友搞笑說:「我馬上去廁所拿花露水來聞!」不過這也疑似有置入性行銷之嫌,被戲稱「明星花露水明天開始應該會賣到缺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