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連體人」相依62年 靠展覽自己賺錢養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這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連體兄弟來說,今天是個無與倫比的日子。1951年出生以來,這對兄弟就相連在一起,兩人朝夕相處,就這樣共同生活了62年。今天過後,這對兄弟將成為世界上活最久的連體嬰,並超越他們的偶像:泰國「暹邏雙胞胎」邦克兄弟(Chang & Eng Bunker)。

美國,連體人,雙胞胎,連體嬰,展覽,表演

▲唐尼和羅尼兄弟已經成為全世界最年長的連體人。(圖/翻攝自Youtube)

《美聯社》報導,唐尼和羅尼(Donnie & Ronnie Galyon)各有自己的心臟和胃,但他們一直共用消化道、大腸甚至是生殖器。當時負責動刀的醫師說,他無法確保手術後兩人皆能存活,於是父母決定讓他們這樣生活下去。之後,兩人以表演為生,但學校擔心連體人的外型可能影響其他同學,所以兩人一輩子都沒上過學,成為他們畢生的遺憾。

被媒體報導後,這對奇特的連體雙胞胎開始爆紅,許多展覽和表演紛紛邀約,但他們的父親起初並不同意。但後來,為了賺錢撫養9個兒女,父親終於放手讓他們登上各大節目;隨著時間流逝,他們已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連體人。

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唐尼和羅尼表示,兩人身體一直不好,患有脊椎側彎、關節炎等病症,大部份時間在一張特製床上度過,直到4年前才稍有好轉,可以外出釣魚、吃飯、甚至到球場觀看棒球比賽

對於生活,這對連體人樂觀地說,他們不會後悔,會繼續圓滿這愉快的一生,「上帝創造了我們,所以也讓祂來把我們分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