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受傷啦!主人玩吊單槓 雪橇犬捨不得一直咬他下來

▲主人玩吊單槓,雪橇犬癡癡望著他。(圖/翻攝Yahoo影音,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被封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但牠們有時真的太「盡責」!阿拉斯加雪橇犬奧索(Oso)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怕主人太累,又擔心會受傷,竟然每當主人要吊單槓時,就會深情地望著他,接著一個Move起跳咬主人的褲子或衣服,把他給拉下來,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讚賞奧索真的是個「好朋友」。

影片中,開頭就看到主人德魯(Drew)開心的在遊樂場玩耍,利用半圓攀爬架吊單槓,鏡頭前展現健壯的臂力,而一旁的愛寵雪撬犬奧索則是搖著尾巴,癡癡的望著他,看著看著可能因為太擔心了,數度企圖要衝進去「救他」。

▲▼你會受傷啦!奧索不管怎樣都要把主人拉下來。

成功進到攀爬架中,奧索馬上一口把德魯給咬下來,主人不放棄,找另一邊跳上去再玩,沒想到奧索更有耐心,一直汪汪叫追著他的屁股狂咬,就是要把他拉回地面!一來一往的互動超逗趣,網友韋斯特曼(Amy Westerman)將這段影片上傳網路,並說奧索實在太擔心了,所以不讓主人德魯玩耍。

▼影片取自Yahoo影音,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