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有「玻璃心」 加菲貓樂當「逍遙騎士」

▲女警官莎拉擔心貓咪踩到玻璃會受傷,很有愛心的讓貓咪站自己肩膀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站或坐主人肩膀上的畫面,十分常見。但是陌生人願意讓貓咪趴坐在身上、而貓咪既不怕生且大剌剌的跟陌生人這樣buddy buddy,這種畫面卻並不多見。

美國波特蘭市周一(23日)發生一起爆竊案,一名女子回家時發現被人闖空門,慌忙報警。「波麗士大人」奉命上門調查。當員警在屋內搜查線索時,屋內一隻同樣關心案情的橘色貓咪也在旁邊亦步亦趨。

女警官莎拉・科文(Sarah Kerwin)發現,浴室和地下室的地板上有許多碎玻璃。莎拉擔心貓咪踩到會受傷,於是一邊很有愛心的將貓咪放自己的肩膀上,一邊辦案。

而這隻塊頭不小、但冰雪聰明的貓也似乎很懂「波麗士大人」的愛心,於是就這麼全程一直乖乖的站或趴在莎拉的肩膀上,樂於當一名「逍遙騎士」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