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卻沒人關切 精神犯自宮挖出雙眼:不想死在獄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畫面太驚悚!北愛爾蘭德理一名待審犯人患有精神病,他聲稱在獄中無人協助,不願死於此地,情急之下竟大膽選擇自殘,還將雙眼挖出。他的父親表示,兒子的病情並不樂觀,原以為監獄會提供協助,沒想到對方卻不聞不問,令人遺憾。

北愛爾蘭,監獄,精神病,自殘,自宮

▲監獄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鏡報》報導,選擇自殘的林奇(Sean Lynch)只有23歲,他表示,自己因為精神病需要幫助,卻沒人願意關切;他害怕死在牢裡,所以才會挖出雙眼。林奇的父親則說,兒子的病情在近8個月急速惡化,獄方不但視若無睹,也不打算照顧好林奇,導致他間接失明。

據了解,這已經不是林奇第一次自殘了,他曾在月初用塑膠刀割腕,治療後被帶回牢房;不到24小時,林奇再度行動,挖眼並傷害自己的重要部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這起事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