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黑白煮正夯!「肉燥飯加布丁」也有人說好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行「泡麵加布丁」,您以為這已經是最黑白煮的料理了嗎?現在又有人把布丁跟台南肉燥飯攪在一起吃,號稱味道也很棒。這股把甜的跟鹹的東西放在一起煮的風潮正在網路發酵,有正妹就把速食店的漢堡薯條套餐,跟米飯一起煮,而且她不是只有放鹹的漢堡、薯條進去煮,還淋上甜的可樂跟巧克力,吃起來口感如何?來看年輕人的創意。

電鍋打開一看,又是漢堡又是薯條,網路正妹蓁蓁號稱真的好吃的黃金麥香魚丼飯,到底是啥東東?重現黃金麥香魚丼飯怎麼做,光是食材就很顛覆人想像,漢堡、薯條、雞塊,加好幾顆巧克力,還有擠進番茄醬、糖醋醬,最後倒進可樂,蓋上鍋蓋蒸個15分鐘,看起來像是黑白煮,但這好吃嗎?蓁蓁說:「因為那個巧克力拌均勻融入每一顆飯裡,然後再淋上可樂,一點點甜味,其實每一顆飯都很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好吃真的得看個人喜好,不過不只台灣人最近愛上黑白煮,韓國有在快吃完泡麵的時候加進一個飯糰,作成類似茶泡飯;還有更怪的把冰淇淋加到泡麵裡,這股隨便加的風潮,已經激發網友們的無限創意,就連肉燥飯也要加個布丁攪一攪,號稱是布丁泡麵的升級版,鏡頭外也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這樣鹹鹹甜甜的滋味,到底是把台灣道地小吃味道再提升,還是變成四不像,如果想親自試試看,記得先考量腸胃可不可以接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