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測試男人的心意?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

各位姊妹們,和心儀的人曖昧期間,妳可曾耍過小聰明,去測試男生對妳有沒有意思呢?

要誠實回答唷!

卡拉有過多次耍小聰明反踢到鐵板的教訓,但不知怎的,永遠學不乖,因此,把前一任的相親對象給嚇跑了,在此勇敢分享卡拉追求幸福的血淚史。

圖/翻拍自網路

由於,卡拉是個性子急、好惡分明的人,一旦發現,相親對象吻合擇偶清單上的項目,就會迫不及待想知道,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也就是說曖昧不清的狀態,最好是能省則省,反正咧!人生苦短,何必去搞的冗長的曖昧期,來折磨自己咧!是不是啊?

前一任受害者,在認識近兩個月後,遲遲沒有什麼動作後,就讓卡拉失去耐心,因此,想了個自以為很聰明的方法,某晚在即時通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順勢把話題帶到敏感地帶,心理抱著:「老娘,今晚就要你給我表態!」的決心,親自站上火線。

「每天上班、下班,好無聊唷!生活圈又小…」卡拉說。

不疑有他的受害者回答:「喔!沒上健身房,伸展筋骨嗎」

「不去了,玩膩、無聊了,所以咧,我報名了聯誼活動,明晚要去認識新朋友,開心!^0^」卡拉心機的說,一面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等了好一陣子,受害者回了一句超傻眼的話:「看來,只有我還是不能滿足妳…」

只有我還是不能滿足妳!
只有我還是不能滿足妳!
只有我還是不能滿足妳!

 

螢幕前的卡拉,看到這段令人掉下巴的字句,倒抽了一口氣,心想著寫這種鬼東西,如果,不小心被隔壁小王偷看到,還以為我倆是有什麼私生活不協調的問題咧!冏…。

這次的教訓,只能說卡拉遇到情場高手,裝迷糊道行更深的對手,忍痛和對方說再見。

不過,面對自己的幸福,是絕不輕易放棄追尋的,但是,面對下一個相親對象,探口風之前,肯定會找高明的人,替卡拉指點迷津的啊!

希望,能在不久的未來 (最好是下個月就可以晉身為戀愛中行列!),可以分享很多約會的趣事,卡拉要加油唷!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氣質才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忠實分享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carabawanandflower,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